换号了。

所有物(芹泽多摩雄×泷谷源治)

今天下午真的不高兴 怎么都写不好 结果负面情绪一发泄出来就迅速产出了这篇(x

只想写单纯的恋人未满_(:з」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所有物


芹泽多摩雄×泷谷源治
奇怪的短篇。





“源治和别人走了,你不在意?”

“和我没关系。”

芹泽多摩雄抬起头看了一眼说话的人,拿起还剩下三分之一冰块的空玻璃杯,把冰块全倒进了嘴里,嚼得嘎吱作响。

“诶~”辰川时生手撑着下巴,带着一半失望和另一半的好奇拖长了音。

“你很闲就去关心他和那个人做了什么。”

“我只关心你们两个。”

“谢了,恐怕要让你失望。”

重新倒满酒,芹泽多摩雄在口袋摸了一会儿,最后只扯出一个空烟盒。

“需要我给你一根么?”

辰川时生立刻忘了刚刚发生的事,笑得幸灾乐祸。

“我建议你现在消失在我面前。”芹泽多摩雄阴森森地笑了起来,“在我还没有对你做出无法挽回的事情之前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去找源治,就算你不在意,我也是真的关心他。”

辰川时生摆摆手,从凳子上下去了。

旁边的人一走,舞池中央传来的音乐变得清晰了不少。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太多,芹泽多摩雄的视线开始摇晃,他用手按住额头把胳膊撑在吧台上才勉强稳住身体。

这种时候真麻烦——本来就不应该勉强自己。

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芹泽多摩雄走进卫生间。冷水洗过脸后他清醒了一些,虽然酒精作用下脑袋还是有些晕眩。

在出去前,SNS收到了一条新消息,是辰川时生发来的一张照片,正中央某间hotel醒目的招牌。

“你还有十分钟挽回时间。”

辰川时生打来电话了,听背景的嘈杂音他在往回走。

芹泽多摩雄靠在门上捏了捏手指:“三十分我也不会去。”

“你在逞强?”

“他不是我的所有物,做什么是自己的自由。”

“你心真宽。”

“宽不过你,多管闲事。”

挂了电话后芹泽多摩雄决定继续喝到醉到为止。

他也做到了,直到被人摇醒。

“穷鬼,醒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就剩你一个了哦。”

“你才回来么?”

芹泽多摩雄伸展了一下身体坐起来,脑袋还有些疼,恐怕之后不会好过。

“早回来了,但是把你这么叫醒更麻烦,所以决定到关门时间叫醒你。”

“时生说你已经和人走了。”芹泽多摩雄伸出手搂住泷谷源治的后背,顺便从他口袋里掏出烟盒。

“嗯,不过和他聊不下去。”

“没开房?”

“没有,在旁边的咖啡店里。还有你跟踪我啊。”

“我看起来有那么闲?”

芹泽多摩雄笑着晃晃手指,把烟伸过去。

“有。”

泷谷源治替他点燃烟,自己也拿起一根。

“那就当我平时不务正业吧,我真的不会管你做什么。”

“明明像我老爸一样管那么多。”


一根烟抽完后,芹泽多摩雄准备再去洗脸让自己清醒,才迈开一步脚下就莫名一软,直接压着站在面前泷谷源治倒在了地板上。

“穷鬼你没事吧?”

“还好。”

芹泽多摩雄翻身躺到泷谷源治旁边,一只手搭在了他胸前。

“源治,我这么在你身边呆下去真的可以么?”

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

“感觉我要不行了。”

“你会死?!”泷谷源治立刻坐到旁边,双手使劲晃他肩膀:“振作!你还年轻!”

“你再晃我要吐了……我不是说这个。”

芹泽多摩雄胳膊撑住地板支起身体,眼睛盯住了仍然满脸紧张的泷谷源治。

“就先这样吧,走了。”

面对这张脸总是会把可能会让关系有所改变的实话咽下去,但这也是注定的事了。

面对他,得不到或许才是真正的拥有。

“你不会死吧?”泷谷源治扶着他的肩膀,语气紧张地继续问道。

“不会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你是多希望我死。”


推开酒吧的门,晨曦刚好照在了他们身上。


“你停下做什么?”

发觉到身边的人出来后就一步没动,泷谷源治回过头问道。

“没什么,源治,回家吧。”芹泽多摩雄倾斜身体,又把一部分重量压到他身上。

“你很沉——”


—FIn.

 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夢想之外 | Powered by LOFTER